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紧张的四湾岛之旅!!

六点半就起床咯~很久么那么早起了^^
地点是杨皮卡家...
四湾岛...
他哥哥的婚礼...















八点多到了新的巴士站















我,小琴,啊尧,TB得票


差不多做了六个小时的巴士...大概3点终于抵达目的地哦~pika的家超大的!!还在海边哦...谁受得了啊!?已到了不
久就吃东西哦...很像很饿酱=='''
吃饱了就去练歌...开始紧张咯.....冲了凉...大家办到
很美这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概六点去到了婚礼会场...
听说有1500个人哦!!我既然要在那么多人面前唱歌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大哦!!!


七点多...差不多开始咯..
先是pika新郎小弟开头哦~
开唱的是喜欢·不我爱

开始吃第一道菜...吃到一半就到我了!!
什么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~世界唯一的你~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很紧张..不过算是我的愿望吧^^谢谢PIKA~














第二首..与新郎小弟合唱哦~海芋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aha...和你们在一起
开心哦^^

11点多...婚礼圆满落幕...
过后我们还和皮卡的朋友去喝茶==''
喝到了差不多1点回家...
因为pika家有线...所以我们去酒店睡^^
是舒服到~冷气冷到~
好睡到=P


第二天...
一大早我们就和姐妹们去吃煮炒~
吃到超饱的!!
过后回皮卡的家...唱K~
到了3点...烦死人的小琴吵着要去海边~
然后因为司机不够的关系...
我当上了amat=='''
驾皮卡爸的车!!













mercedes!!超紧张的!!

去到了海边~
虽然天不作美...下了毛毛的雨...
不过我们还是像没去过海边一样...
到那边时超开心的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啊豪..超好人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开心哦^^












尧在拍MV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差不多5点...我们就要回家了...
因为皮卡姐6点要载我们回咯~

大概7点这样出发...
才开车不久...车后的几个瓜睡到像猪这样=P
大概到了12点我们才到家^^
是累到~~~~~~~















这次的四湾旅我很开心哦!!
这两天都很享受的~
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~
爽啊!!
再次要感谢杨pika,TB,啊尧还有小琴^^
开心!! 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